P33100031.jpg  

無意中從SJ的PPT看到生日卡片的徵集活動

以前也有看過,就是懶得弄QQ

這次不知哪來的動力...就想送

於是在29號晚上知道這消息後,就趕快想到底要弄甚麼生日卡片

基於我美工實在不行...畫畫之類的簡直是我的惡夢

最後就用我喜歡又算是長項的十字繡了~


從記憶里想我手上的繡圖到底有哪些

哪些又適合用來當生日慶圖

最後挑了蝴蝶的..原本這套蝴蝶十字繡是用來弄針插的

可是我一直沒動工去弄,剛好它的布的尺寸又剛好,小小的~

這蝴蝶繡出來之後,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!!超漂亮的~~超喜歡~~~

這是原定的設計..(繡完右邊的就好,左邊弄個HAPPY B-DAY這樣

可是發現繡HAPPY B-DAY的字樣所需要的空間實在太少了!!!會剩下很多空間

P3300120.JPG   

於是昨晚就一直在想左邊該怎樣弄

最後繼續套用蝴蝶圖紙的設計,把左上角也繡了蝴蝶~

P3310002.JPG  

HAPPY B-DAY就用第一次用的耶單金絲線來繡

整個圖超棒!!!害我下午有點不想寄出去- -想留下來自己珍藏...

P3310003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