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我對自己的聽力很有信心

9月9日學校的體檢里,我聽力卻有點問題

檢測表上的6K跟8K,我都沒聽到

不管是一開始的10人一起測,還是單獨一人測

我都聽不到6K跟8K的。。

體檢總結時,導員說開學後會有通知再去檢查

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收到


導員問我是不是常戴耳機,那會有損聽力

我的確是每天都戴,回到家用電腦就會戴

在體檢過後,也聽從導員的建議:少戴耳機

可是最近,我又習慣性的戴上耳機了


也許是因為室友較多的關係

用喇叭又怕吵到她們;不然就是其他房的人找她們,然後就聊得很興奮很大聲,令我聽不清楚我要聽的東西。

又或許是,我的內心始終還有一道牆,不想別人聽到自己在幹嘛。。。把自己封閉起來


只是這樣下去,我的聽力會不會繼續惡化下去

唸英語除了要閱讀跟寫作,重要的還是會話跟聽力

常常別人說話都要問第2遍、第3遍、甚至。。。。


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