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師大的新生始業輔導

一大早就起床集合,接著去體育館(禮堂)聽一堆無聊的東西

原本無聊的早上卻在某件事之後變得不無聊了。。。

在副校長介紹學校資料的時候,突然有人拿了攝影機出來,原本以為只是學校要拍東西記錄一下而已

結果竟然是電視台的記者。

新聞是問我們...認不認識以前系上的一個學長叫:高國華...說對他最近做的事有甚麼感想...

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人,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...後來朋友有問前面同系的同學發生了甚麼事..

原來是這個人開了補習班...然後搞外遇...(O.S:人家搞外遇是別人家的事吧....)

第一個記者也沒問到我..(因為我坐最外面..所以問到的機會一定很高...

然後沒多久又第2個記者....這次真的問到我了...

這時候因為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...所以我跟她說我不認識那個人..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..結果她竟然問我是不是僑生!..厲害!!就這樣說幾句就知道我是僑生而不是本地生..

(第一次上鏡耶!!!!!!!!!可是這段一定不會播出來XD

後來其他記者也陸陸續續的訪問了其他系上與其他系的人...

在休息時間時....輔導員派一些東西給我們...然後我跟朋友好奇望了一下後面...

發現有攝影機在拍照....一直拍拍拍....朋友說她還以為有明星...

東西派到我們這邊之後...我拿了..其餘的就傳給其他人...

結果.....攝影師就一直在我前面猛拍猛拍....超閃...還問我...知不知道手上的東西是甚麼來的ORZ...(保險套..

拍完之後....又有記者來訪問!!!這次是問對手上的東西有甚麼感想ORZ...(這跟新聞有關嗎.....

問我會不會害羞...需不需要派給我們之類.....

總之今天就在前面的一直打瞌睡..以及後面的一直被拍被影度過....

訪問安全套的是年代新聞......拍照的不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